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八張犁!請別再為我哭...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像爸爸的衣衿,一大片一大片殷紅濕浸的血漬,從胸前貼到背脊,連床巾也
是,今晨八張犁的天空...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樣是跨越生死門,一定要這麼悲壯麼?我們心疼與不捨啊!...雖然生前您
早已看淡;也許,撞擊之前的您早已失去意識...。甚麼是「生命狀況穩定...」?
什麼是「我們正在搶救...」?什麼是「我們已經盡了力...」?這一切只不過是醫
療行為的罐頭術語而已,但是我們並不怪誰呀!...當醫生允許我們兄弟姊妹進去
看您的時後,摸到您沁涼的手背,我知道,您胸口起起伏伏的呼吸狀態也不過
是氧氣筒給予規律的動作而已...。當我兩夫妻帶您回家的時候,在救護車上,我
甚至有一下沒一下的擠壓著供應氧氣的縮張氣球,一切都是徒勞與枉然啊!

        草木無言,「爸爸別怕,我們帶您回家了!」這樣輕聲的呼喚,爸爸,您聽
到了麼?...在您靈前,今夜我陪伴您,外面下著雨呢!與您相處的時光已成往事...
;兩個世界,幾許迷離;再過幾載,您我別後,可堪再追憶?....噢!爸爸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攝地點:龍潭八張犁
拍攝日期:2012年7月22日
拍攝器材:7D+10~22mm f/3.5-4.5






返回首頁:scope 的攝影日誌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